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20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0日电(秦瑞杰、实习生刘天怡)9月19日,“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主题活动将聚焦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故事。

金凤区第一小学同心长廊。刘天怡摄

未来5天,媒体采访团将奔赴全区各地开展采访活动,用文字和镜头记录所见、所闻、所感,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报道的形式,努力镌刻美丽宁夏的风采面貌,传播宁夏好声音。活动启动当天,采访团走进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金凤区第一小学等地进行采访。

润丰村异地搬迁展厅。刘天怡摄

在银川市金凤区润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润丰村监委会委员马兴花向采访团介绍了村民们易地扶贫搬迁前后的生活变化。在银川市金凤区第一小学,校教导副主任凤帅向采访团介绍了如何将“善行教育”与学生生活相融合。

此外,媒体记者还走进西夏区兴泾镇十里铺村和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进行采访。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