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青铜峡市:中药汤剂送给环卫工人

2022年12月31日08:2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宁夏青铜峡市市政管理服务中心120余名一线环卫职工出现不同程度的咳嗽、发烧等症状,正常的城区环境卫生清扫以及垃圾转运工作受到影响。青铜峡市中医医院了解到情况后,加班加点为市政中心387名职工熬制中药,切实保障市政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月29日下午,在青铜峡市中医医院,院长毛万宝代表中医医院为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捐赠了用于新冠病毒感染治疗的中药汤剂2538袋,其中1440袋预防药品,1098袋治疗药品。中医医院的医生们详细介绍了中药汤剂的服用剂量,叮嘱市政职工们注意保护身体,早日恢复。

12月30日,市政中心办公室即时统计职工感染情况,了解用药需求,在综合科的统一调配下,药品已全部分发到市政职工手中。“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得到这份爱心捐赠,很是感动,感谢中医医院的关怀帮助。我会按照医嘱按时用药,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之中。”该市环卫工马淑军说。

市政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路远代表中心向中医医院表示感谢,他说:“在新冠病毒感染的特殊时期,中医医院为市政中心职工提供中药汤剂,大家心中感觉很温暖,给职工解决了用药难题,有效保障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记者 蒲利宏)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