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浦发银行金凤支行开展存款保险专项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3:5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30日电 (刘峰、阎梦婕)近日,浦发银行金凤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进企业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存款保险条例》的受众面和认知度,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在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浦发银行金凤支行在营业网点,以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厅堂内布置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等方式,开展阵地宣传。

据了解,浦发银行金凤支行重点关注老年人群,抓住人员聚集的优势提升宣传效果,向客户宣讲存款保险的有关内容,尤其针对老年群体关心的问题如存款人是否需要缴纳保费、受保障的存款种类等重点开展,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存款保险对保障存款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