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浦发银行银川分行持续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2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8日电 (刘峰、阎梦婕)为进一步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浦发银行银川分行聚焦新市民群体的特定需求,以“‘新’有所依,与‘宁’同行”为主题,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刚毕业的大学生群体,该行在高校密集的西夏区投放了过街天桥公益广告,以动漫宣传片的形式引导他们在遇到资金困难时向正规金融机构寻求帮助。针对进城务工群体,该行走进农民工密集的建筑、餐饮企业,组织金融知识普及专题讲座6场次,帮助他们掌握合规用卡、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针对因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进城常住的新市民群体,该行走进海宝公园、唐槐园、双福社区等,帮助他们提升对合规理财、防范反诈的认识。

自9月1日以来,浦发银行银川分行针对新市民群体开展了各类线上线下宣传活动30场,营造了服务新市民的良好工作氛围,增强了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