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灵武市向封控小区居民发放“爱心蔬菜包”

2022年09月26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6日电 (刘峰、阎梦婕)近日,为保障疫情封控区群众基本生活,灵武市为受疫情影响的1896户群众陆续发放“爱心蔬菜包”,最大程度帮助克服疫情带来的生活困扰。

“受疫情影响群众的基本生活物资由政府保障、政府买单,标准是每户每3天供应一次蔬菜,保障的‘菜篮子’里主要有西红柿、辣椒、韭菜、甘蓝、土豆、胡萝卜、油麦菜等,这些蔬菜随机发放,能满足每户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确保大家吃上新鲜蔬菜。”灵武市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专班负责人王雄说道。

疫情防控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下一步,灵武市将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努力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疫情传播,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