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平罗八旬老人享受“零距离”服务

2022年09月26日09:1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我父亲名下有一套房产需要办理转移手续,但年龄大了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窗口,有什么方法可以办理呢?”近日,平罗县居民孙某来到该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咨询不动产转移登记相关事宜。

工作人员核实相关信息后,立即启动上门服务程序,当天前往老人家中为其办理移转登记。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现场核对证件,详细询问和记录,帮助老人填写申请资料,需要电子拍照和签字时向老人耐心解释政策,确保所有流程一次做好,避免后续返工给老人生活带来搅扰。

各项手续办理完后,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称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种人性化的服务,让我感觉很温暖。”

上门服务是平罗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窗口在2018年开设的一项特色服务,旨在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办证难题,让群众切身体会到贴心暖心的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上门服务100多次,保障了百余人的登记需求。

“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特殊人群提供更优质贴心的上门服务,让‘上门’成为登记服务新常态,使登记服务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见习记者 张适清)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