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确保隔离管控学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2022年09月24日13:3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穆国虎摄

人民网银川9月24日电 (刘峰、穆国虎)9月2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第20场新闻发布会。会上,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指挥部学校工作组负责人田西林介绍,目前,全区各大中专院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确保了隔离管控学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同时,宁夏教育厅指导各大中专院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目前全区24所大中专院校口罩、消毒剂、测温设备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学校日常卫生消杀和师生日常防护需求。

此外,宁夏教育厅要求各大中专院校加强食堂供应和日常管理,严格食品采购、加工、存储各环节监管,校内食堂不得随意涨价、不得随意减少饭菜分量、不得随意降低饭菜质量,加强对校内商超监管,保证校内生活必需品平价充足供应。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