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交通运输

宁夏12328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荣获“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2年09月15日11:45 |
小字号

近日,宁夏12328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荣获“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12328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以“贴心守护群众交通出行”为宗旨,充分发挥好交通运输服务“连心桥、好帮手、晴雨表、风向标”的作用,助力交通运输服务新发展。全体女职工勠力同心,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认真接听交通出行群众的每一通电话和每一个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热线实行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严格执行统一管理、即时答复、分类转办的流程,实行“首接责任制”,确保业务处置进展实时跟踪。热线人工接通率95.5%,回访满意率99.7%,电话工单处理率100%,工单处理及时率100%,2021年服务质量总体考评取得了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第二的优异成绩。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