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社会民生

银川公安:抓住训练“小单元” 提升实战“大作用”

2022年09月14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实战培训。银川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银川9月14日电 (刘峰、阎梦婕)近日,银川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百日行动”实战化培训暨“红蓝对抗”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轮训班,分五批次对各县(市)局、分局所队领导、在册“一所一队一教官”及派出所、刑警、缉毒、交警等执法勤务部门400余名民警进行了专项训练。

专项轮训班。银川市公安局供图

本次培训,银川公安从全局抽调8名经验丰富的实战教官组成教官组,并提前召开筹备会,集中研讨备课、明确任务分工、确定训练重点,为训练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培训中,全体授课教官高度负责、严格要求、倾力付出、科学施训,紧贴基层实战工作需要,以应对极端暴力警情的先期现场处置为重点,运用“理论讲解+模拟演练+实战考核”的方式,采取对抗性、检验性、实景性训练,着力提升警辅协同契合度、控制力,最大限度发挥最小作战单元的战斗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