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重点产业

首届“中国银行杯”宁夏“马瑟兰”酿酒大师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12日20:3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12日电 (刘峰、阎梦婕)9月12日,第二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颁奖仪式暨首届“中国银行杯”宁夏“马瑟兰”酿酒大师邀请赛启动仪式在永宁县闽宁镇贺兰红酒庄成功举办。

大赛启幕仪式现场。

首届“中国银行杯”宁夏“马瑟兰”酿酒大师邀请赛是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期间启动的国内首个葡萄酒单一品种酿造专业赛事,旨在通过“马瑟兰”葡萄品种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优异表现,填补中国没有国际代表品种的空白,掌握国产特色酿酒品种话语权,推动酿造技术和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独家冠名。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肖达行长为入选参赛酿酒师代表颁发入选荣誉证书。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冠名本次大赛是支持宁夏发展葡萄酒产业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以此次冠名为契机,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不断强化产品服务创新,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向葡萄酒产业客户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切实为推动宁夏葡萄酒产业高端、绿色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