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红酒+音乐+文艺+田园,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2022年09月08日09:38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907192958.jpg

激昂的电音、震撼的摇滚、诗意的民谣、曼妙的舞蹈,让人意醉神迷!从9月6日到8日,在宁夏永宁县闽宁镇连续进行的三场摇滚乐表演让秋日的贺兰山下成为激情澎湃的海洋。你可以喝着葡萄美酒,在夜幕下伴着凉风,感受别样的秋日体验。

read_image.jpg

(资料图)

为全面扩大永宁县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期间,永宁县将举办“返葡归真·萄醉永宁”等11项活动,通过“红酒+音乐+文艺+文旅”全面融合,从味觉、视觉、听觉等全方位展现永宁风采,扩大永宁美誉度和影响力。具体为:

“返葡归真·萄醉永宁”葡萄酒主题采风踩线:推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不同主题的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并组织区内外旅游团队等进行葡萄酒庄旅游精品线路体验。

“贺兰山下·醉美永宁”摇滚音乐节:9月6日至8日在闽宁镇新镇区,邀请区内外知名的摇滚乐队及优秀的歌手、乐手、舞者、DJ、MC轮番献艺,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和音乐元素,用时尚与流行的音乐加之绚烂的舞台舞美特效,为观众带来一场舞动、狂欢的视听盛宴。

“浪漫初秋红酒之旅”音乐美食节:9月4日至12日,在闽宁镇新镇区玺来嘉酒店北广场美食摊位及活动舞台,设置抵扣消费券,开展系列地方特色文化活动。

“邂逅北纬38°”葡萄酒文化摄影作品展:9月7日至12日,闽宁镇新镇区举办摄影爱好者葡萄酒文化艺术摄影展。

畅游酒庄有奖打卡:9月6日至12日,在永宁县各酒庄,游客可通过提前报名或者现场领取“2022年永宁县葡萄酒文化艺术节酒庄联名卡”,前往指定酒庄盖章完成打卡任务,兑换礼品。

“葡萄美酒夜光杯”短视频及直播:9月6日至12日,区内外网络达人在永宁县各景区景点、各酒庄内游园、参观酿酒车间、红酒窖、品鉴中心等场所,拍摄短视频并携带话题发布至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同时邀请专业品鉴师开展葡萄酒品鉴等讲座直播。

星空帐篷野餐之旅:9月6日至12日,在活动现场和各酒庄、景区景点增设野餐露营区,为游客提供房车生活体验、帐篷露营等自助旅游设施服务。

葡萄及特色农产品采摘体验:9月7日至12日,永宁县各葡萄种植基地、农家乐、采摘园,游客休闲观光旅游,在采摘园采摘和品尝鲜甜果品,畅享欢乐时光。

“美好中秋夜”星空电影展映:9月6日至12日,在闽宁镇新镇区精选10部经典电影作品,让群众在家门口看场露天电影;闽宁华夏电影院推出15元观影活动。

葡萄酒庄园房车环游:9月8日,永宁县各酒庄、各景区邀请房车协会及改装车爱好者按照酒庄路线进行环游推广。

“贺兰山下·乐跑永宁”葡萄酒文旅欢乐跑:9月8日至9日,在闽宁镇游客服务中心、新镇区、各相关酒庄,组织运动爱好者参与本次欢乐跑活动,途径贺兰山下各酒庄,增设多个网红打卡点和补给站,让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领略贺兰山风光,欣赏沿途美景,参观酒庄,了解葡萄酒文化,品鉴特色美酒等。(记者 闫文丽)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