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举行主题风采展演活动

2022年09月03日22:0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3日电(秦瑞杰、实习生崔亚芝)9月2日晚,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风采展演活动。本次活动为荣获2022年红旗党支部的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状,同时组织了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主题风采展演活动合影。崔亚芝摄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达表示,新一届区分行党委班子肩负着带领宁夏区分行实现绩效考核突破历史排名的重任,期待全行上下都能爱行如家,珍惜集体荣誉、维护集体形象、与集体同呼吸共命运,与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一起,更加团结、更加努力、更加坚定地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肖达为荣获红旗党支部优秀集体颁奖。崔亚芝摄

视频短片《我和我们的答卷》回顾了一年来,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初心如磐、阔步前行,以坚定的步伐,将中行智慧、中行力量、中行精神融入“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伟大事业。

各参演单位通过朗诵、情景剧和舞蹈等形式,演绎了《我为中行站岗》《翻山越岭为了你》《逐梦中行》《听见百年,看见你》等作品,充分彰显中国银行助力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切实履行“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使命与担当。

节目现场。崔亚芝摄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