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2“宁夏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网络名人打卡暨系列直播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27日08:1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宁夏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22“宁夏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网络名人打卡暨系列直播活动在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正式启动。来自区内外的20多位网络达人和媒体人,将在6天的时间里深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讲述宁夏葡萄酒产业的故事。

  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12日在银川举办。作为本届博览会前期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2022“宁夏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网络名人打卡和系列直播活动期间,网络达人和媒体记者将深入立兰、贺兰红、凯仕丽、禹皇、容园美、贺兰芳华、皇蔻等十余个酒庄,品鉴葡萄酒,探寻宁夏葡萄酒背后的故事,体验宁夏文旅与葡萄美酒相约的惊喜,并以短视频、网络直播、图文等多种丰富鲜活的方式,讲述宁夏葡萄酒的发展历程、时代变迁及设计背后的文化内涵,传递“葡萄酒之都”的紫色名片。

  “我最喜欢的是那些从酒杯里传来远方鼓声的葡萄酒,萦回耳际,催迫人动身前往,去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看看那里究竟蕴含着怎样的风土人情。”当日,不少网络达人纷纷坦言,对此次贺兰山东麓产区之行充满期望,“从种植条件、酿酒理念到产区推广力度、品牌建设等,宁夏贺兰山东麓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无疑都是最具潜力的产区。据我所知,今年贺兰山东麓不少酒庄不论是在酿酒风格还是运营模式上,又做了创新和突破,酿出了更多符合市场的新鲜产品,这让我更看好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共设置了7项活动。目前,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嘉宾邀请、展览展示、会议论坛、成果落实等工作进展顺利。(记者 王婧雅)

(责编:张海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