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2022跨国公司高管及驻华外交官宁夏行投资推介会签约合作项目16个

2022年08月18日14:0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18日电 (刘峰、穆国虎)8月18日,2022跨国公司高管及驻华外交官宁夏行投资推介会在银川召开。推介会上,签约合作项目16个,签约金额24.3亿元,涵盖新能源、加工贸易、资产投资、石油化工、污水处理、金融业、制造业等领域。

推介会项目签约现场。人民网 穆国虎摄

本次推介会是“2022跨国公司高管及驻华外交官宁夏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近年来宁夏举办的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外商投资专题促进活动。旨在通过搭建主要面向外国驻华机构、商协会、外商投资企业的贸易投资合作平台,推动更多跨国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聚焦宁夏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葡萄酒、枸杞、文化旅游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强生产、技术、市场对接融合,促成一批投资和技术合作项目落地,建立一批有助于更好服务和保障外资项目落地发展的合作机制,为实现宁夏外商投资新突破,进一步提升外资对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