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2021宁夏网上宣传精品回顾

2021宁夏网上宣传精品回顾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宁夏红色故事系列短视频取得良好传播效果

2021年12月29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29日电 (高嘉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精心策划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宁夏红色故事系列短视频项目自2021年7月上线播出以来,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10部短视频以生动鲜活的方式向广大网友讲述了发生在宁夏大地上一个个感人泪下、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受到各界网友广泛好评。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爱幕依(宁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本项目共制作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短视频10部,每部3-5分钟,最终确定了《革命火种在宁夏》《六盘上高峰》《毛泽东夜宿乔家渠》《红军三大主力会师将台堡》《向世界讲述红军故事》《陕甘宁边区的经济支柱》《中共宁夏工委书记崔景岳》《宁夏走出的隐形将军韩练成》《解放宁夏的第一仗:任山河战斗》《解放银川》10个选题。

盐池革命历史纪念馆。爱幕依(宁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这10部短视频陆续在学习强国、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陆续上线播出后,据不完全统计,各平台播放量已超过3000万次。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