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宜昌—中卫旅游包机正式开通

2022年08月15日09:0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4日中午12时左右,搭载着164位来自湖北宜昌游客的旅游包机抵达中卫沙坡头机场,标志着宜昌—中卫旅游包机的正式开通。

据悉,宜昌—中卫旅游包机每周三、周五、周日执飞,机型为波音737。航班时刻09:50宜昌起飞,12:05中卫落地,12:50中卫起飞,15:00宜昌落地。宜昌—中卫旅游包机的开通,丰富了游客出行体验,突破了宜昌、中卫两地“旅长游短”的交通瓶颈,进一步拓宽了中卫“航空+旅游”的发展空间,对促进中卫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打造西北最佳支线旅游机场,中卫沙坡头机场紧紧围绕航空旅游融合发展思路,落实旅游包机政策,积极协调航司,目前已开通北京、西安、广州、长沙、武汉航线航班及旅游包机,实现国内多地旅游城市互通互联,助力中卫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中卫沙坡头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与航空公司、包机商深度合作,深入推动旅游包机市场发展、丰富航线产品、拓展远距航线,共同推进航空和旅游业联动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何耐江)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