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带上宁夏枸杞回家 宁夏中卫市为滞留游客赠送“爱心礼包”

2021年10月26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26日电 (梁宏鑫)10月25日16时30分,滞留中卫的611名游客和40名乘务人员带着中卫市赠送的“爱心礼包”和温情关爱,踏上了回家的旅程。“爱心礼包”里面装有旅游卡、枸杞、苹果、口罩、棉签、洗手凝胶等物品。

“给你们添麻烦了。”25日下午,滞留在宁夏中卫市的游客卢臣兰说,“在这你们都安排的很好,虽然在酒店待着不能出去,但是几百人相伴也不会寂寞烦闷,工作人员一天还来看望我们好几次,有什么需求都尽量满足。”

“非常感谢中卫市政府对我们吃住行的安置和关照,每天都按时做核酸、测温,确实非常感动。没有想到这辈子有这样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我们要对中卫市各方面的工作人员深表谢意。” 滞留游客杨丽君说。

据了解,这些滞留旅客是10月21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一辆经停中卫的旅游专列上的游客及乘务人员,全部在中卫5个健康监测服务点进行留观。为做好滞留游客和乘务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卫市抽调卫健、公安、文旅、交通、商务等部门,成立工作组进驻各健康监测服务点,每天开展健康监测、饮食等服务。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