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机场巴士太阳神大酒店站点将于12月18日开通

2021年12月16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16日电 (穆国虎)12月16日,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宁夏机场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的换乘需求,宁夏机场公司将增设银川市区太阳神大酒店机场巴士站点,预计2021年12月18日开通运行。

太阳神大酒店机场巴士站点位于银川市北京东路123号,地处银川城区东西主干道中心位置,公共交通极为便利,可辐射周边居民区和大型商业综合体,是银川机场服务民众便捷出行的有力举措。太阳神大酒店机场巴士站点的开通,不仅能拓展银川机场巴士线路的覆盖面,同时将提升银川机场地面运输服务品质。

银川机场巴士现运行班线及具体时刻如下:

机场巴士1号线  

 

机场巴士2号线 

 

机场巴士3号线

注:以上各班线发车时间根据航季、航班时刻进行调整,实际发车时间以站点公布时间为准。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