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发布律师行业适用优惠政策工作指引

2022年08月08日09:4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2日记者获悉,自治区司法厅、宁夏律师协会编制形成《宁夏律师行业适用稳经济支持政策工作指引》,这也是我区首个律师行业适用优惠政策的工作指引。

据了解,该指引梳理了律师行业可以适用的宁夏在税费优惠、社保费缓缴、房租减免等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以及律师事务所可以适用的十四个方面的优惠政策,涉及小规模增值税纳税人免征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征政策、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政策、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住房公积金缓缴政策、国有企业房租减免政策、其他稳岗支持政策等。(记者 马忠 实习生 武治瑾)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