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16日09:0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15日,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迎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着力强政治、树品牌、抓改革、促发展,为加快推进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更多巾帼贡献。

陈雍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区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领妇女,以丰富活动载体吸引凝聚妇女,以传承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妇女,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效能,牢牢把握妇联工作正确方向。要聚焦关键重点,把工作放在全区大局、发展大势中谋划推进,在创业就业增收中作出巾帼之为,在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巾帼之力,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彰显巾帼之美,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性和时效性。要矢志为民服务,紧扣维权、服务、关爱3个关键,做维护妇儿权益的“娘家人”,做关爱困难群体的“知心人”,做巾帼志愿服务的“带头人”,尽心竭力增进妇女儿童福祉。要夯实自身建设,继续聚焦强“三性”、去“四化”、提“三力”,把妇联改革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抓牢基层组织,抓强妇联队伍,抓严作风转变,抓实党建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颁发了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奖牌证书,银川市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