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022年02月23日08:50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2月22日,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在银川召开,对全区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是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扩大有效投资对推动经济平稳运行、补齐发展短板、促进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项目、扩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动全区投资持续有效增长,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扩大有效投资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精准超前谋划项目,压茬序时推进项目,统筹协调保障项目,专业高效招引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切实强化扩大有效投资的责任担当和推进机制,紧紧围绕投资目标,定人定事定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督查督导督效果,确保各类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