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落实会议暨党委改革系统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2年07月26日09:2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5日,全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落实会议暨党委改革系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银川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雷东生出席会议并作辅导讲话。

  雷东生代表自治区党委充分肯定了全区改革系统的工作和成绩。他说,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必须坚定改革信心决心不动摇,站稳改革原则立场不偏向,踩准改革步伐节奏不掉队,保持改革力度深度不减弱,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神,推动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奋力开启全区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

  会议指出,要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抓住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在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上见实效,在深化民主法治改革上见行动,在深化社会事业改革上见温度,在深化生态领域改革上见担当,在深化党的建设改革上见气象,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聚力攻坚“六权”改革,在推进步伐上再加速,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劲,在示范引领上再加强,推动要素资源优化配置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试点先行、率先蹚路,上下齐心、凝聚合力,强化督察、考核问效,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见到成效。(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