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能源化工冶金通信工会与宁夏铁塔共建“骑手之家”

2022年07月17日21:1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17日电 (刘峰 实习生 杨文)7月17日,由中国铁塔宁夏分公司举办的“酷爽夏日,续航有塔”主题专项骑士节活动在银川市金凤区展开。

骑手在“骑士之家”更换电池。杨文摄

据中国铁塔银川分公司总经理高文宁介绍,2022年银川净增骑手329人,付费用户达到了1100人,同时新增换电柜28个,新增站点20个,运营换电站达到78个,运营换电柜达到86个。此次活动持续完善了银川换电网络体系建设,充分解决城市换电盲点。

据介绍,中国铁塔宁夏分公司与宁夏能源化工冶金通信工会携手完成了首批3处“骑手之家”的建设运营,并通过该平台为宁夏美团、饿了么、顺丰、邮政、京东等骑手以及所有户外劳动者提供换电业务,在炎炎夏日里更为劳动者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西瓜、冷饮等消暑用品,切实改善了骑手等户外劳动群体的工作环境。

“租车的时候就给了换电教程,使用起来特别方便,而且电池续航能力不错,换下来一天可以多跑十单左右。”顺丰骑手小赵表示。“特别热的时候还能吃上一口西瓜,感觉这个夏天也不那么难熬了。”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