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以茶为媒,以杞会友 宁夏与福建携手推介两地文旅资源

2022年07月18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宣介会现场。苏畅摄
宣介会现场。苏畅摄

人民网银川7月18日电 (刘峰 实习生 苏畅)7月17日下午,武夷山茶文旅产业(宁夏)宣介活动暨“百名主播打卡武夷山”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福建以红茶为媒,宁夏以枸杞会友。此次宣介会上,通过线上播放宣传片、现场连线的方式,倾情展现武夷山的风土人情与茶艺文化;线下又以歌舞表演、主播宣传等形式来推介闽宁两地的特色产品。在新媒体矩阵全面推广的基础上,福建多位知名“网红”主播们凭借自身影响力在社交平台上与网民共动,打造当地专属超级话题;现场还以“扫码参与抽奖”的形式助力多渠道宣传,为旅游优惠政策的发布造势。

据悉,闽宁两地26年来不断致力于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交流融合,为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推介会中,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将继续围绕文旅资源、技术互动、市场推广、信息互换等方面互利共长,联合打造高端生态品质的闽宁优选产品,深度挖掘宁夏枸杞特色文化,提升宁夏枸杞产业的附加值和产业链。闽宁不以山海为远,双向发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闽宁经济繁荣,共同打造闽宁合作新局面。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