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部分地区迎来强降雨 交通运输厅全力护航公路安全畅通

2022年07月15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15日电 (刘峰、阎梦婕)7月14日,宁夏固原市遭受本月第三次强降雨,辖区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发生多处水毁,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公路养护、交通综合执法单位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赶赴水毁现场,冒雨抢险、保障畅通。

因持续强降雨,省道202线和国道341线出现多处路基塌陷水毁。面对水毁灾情,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三营公路养护站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抢修处治,先后出动各类机械12台次、应急抢险人员60人次,临时恢复关键路段边沟300米,最大程度的减少了水毁损失,确保了行车安全。

本次强降雨还造成G312线和G344线两处山体崩塌落石。险情发生后,什字公路养护站按照既定应急预案,在交警和综合执法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用时仅半小时,出动“清障员”12人次、机械设备3台次,清理“拦路虎”,共清理落石50余方,及时恢复公路畅通。

根据宁夏气象台发布信息,预计7月15日白天吴忠市盐池、同心南部,中卫市海原南部及固原全市有中雨,其中固原市泾源南部有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阵雨;今天夜间贺兰山沿山,银川市灵武,吴忠固原两市全市,中卫市海原有小雨或阵雨。目前,降雨仍在继续,宁夏交通运输各级部门正在有序开展防汛保通工作。

宁夏交通运输厅温馨提示各位司乘人员雨天注意防范、平安出行,需要帮助请及时拨打12328交通运输监督服务电话。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