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2年宁夏品质中国行(福州站)活动启幕

2022年07月12日08:1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11日,2022年宁夏品质中国行(福州站)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自治区副主席王道席、福建省副省长康涛出席启幕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作主推介。以宁夏“六特”产业为主的240家企业通过展示展销、美食品鉴、宣传推介等活动,唱响“这是宁夏的好东西”“宁品出塞 闽品西行”,持续扩大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作为宁夏党政代表团赴福建学习考察的一项内容,宁夏品质中国行福州站活动重点展示了宁夏“六特”产业和文旅产业新发展、新成果,宣传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新面貌、新气象。为积极寻求合作商机,推进互惠共赢发展,两省区领导为20家在闽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外销窗口品牌店授牌,让更多的宁夏好产品走进福建消费市场、走进寻常百姓家。

  近年来,闽宁两省区不断拓宽协作领域,持续深化农业投资,开展农产品宣传推介,加强农业技术培训交流,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宁夏在福建省建成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外销窗口近200家,创新举办“闽宁特产线上行”等活动,为今后双方持续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张瑛)

(责编:张海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