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人气爆棚

2022年06月05日08:5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4日,为期5天的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进入第四天,在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及银川市金凤区育安巷展示展销区,前来采购的人络绎不绝,现场依旧人气爆棚。

“甜瓜成了我们这次带来的特色农产品的‘爆款’。”在育安巷展示展销区,宁夏艺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晓龙说,自6月1日本次促消费活动开始以来,每天都能销出1000多公斤甜瓜。

丁晓龙说,政府搭建的促消费平台,对企业来说是很好的推介,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海原特色农产品。说着,他拿起摊位上的一瓶香水梨汁向记者介绍:“许多人都知道香水梨,却不知道还有香水梨汁。海原县关桥香水梨专业合作社的这款香水梨汁也是‘爆款’产品,品尝过的顾客都说好,平均每天销售200多箱。”

“这次促消费活动很火,我们带来的11款产品已有5款售罄,这款牛腱子也快卖光了,得紧急从固原补货。”宁夏开荒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杨润泽说,这次带来了60多吨泾源黄牛肉,平均每天销售5吨左右。

“这几天我最爱听消费者说的一句话就是,买牛肉还是要选咱们宁夏自己的泾源黄牛肉。”杨润泽开心地说,此次促消费活动有利于企业推广,让优质的农产品直达城市消费者手中,达到补贴了企业、促进了消费、实惠了百姓的目的。

顾客陈默买了一块牛排,他说:“这块牛排原价150元,企业打了折,在此基础上满100元减30元,最终我只花了90元,太值了。”

盐池县山逗子杂粮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蔺嘉南说,这次带来了有机小米、有机绿豆、玉米面粉、燕麦粉、糯米等十多个品种的杂粮,没想到销售这么火爆,带来的货品都不够卖。

6月1日至4日,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4天销售额5860余万元。其中,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及育安巷展示展销区人流量20.8万人次,销售额1286万元;五市人流量107.6万人次,销售额2570万元;超市销售额2011.1万元。(记者 张瑛)

(责编:赵茉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