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宣讲团分赴企业及县区作宣讲

2022年07月03日08:5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

  6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分赴华能宁夏能源有限公司、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同心县,为党员干部职工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宋丽萍走进华能宁夏能源有限公司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宋丽萍围绕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宁夏区情怎么看”的科学定位、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宁夏未来怎么谋”的战略目标、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宁夏发展怎么办”的任务部署、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宁夏工作怎么干”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与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相结合,强化使命担当,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能源领域科技创新的新篇章。”华能宁夏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王丛霞深入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宣讲。西部创业相关负责人在聆听宣讲后说,在今后工作中,公司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带领公司各治理主体采取精准深化改革、加强企业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堵住经营漏洞,加快项目推进等措施,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上市企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遵守党规党纪上从严从紧,在保持清正廉洁上模范带头,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章中全来到同心县,向当地干部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章中全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辅导。当地干部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记者 王瑞 李峰 杜晓星)

(责编:张海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