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在宁夏中宁县开幕

2022年06月22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现场。 人民网 张海峰摄
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现场。 人民网 张海峰摄

人民网中宁6月22日电 (刘峰、张海峰)6月22日,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在宁夏中宁县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杞福天下 共享健康”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国内+国际”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围绕专业推介、贸易洽谈、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科技成果发布、美食宴等活动,全面展示枸杞产业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品类、新成果。

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说,枸杞是中宁的地域符号、特色产业、文化名牌,是宁夏对外开放的一张“红色名片”。今后将深入实施特色农业提质计划,大力发展枸杞等“六特”产业,把“枸杞之乡”的品牌擦得更靓。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主办方会举行杞博会开幕式、“1+1”国际高峰论坛、枸杞产业重大科技成果发布、枸杞企业新品推介会、供销对接会暨直播带货大赛、闭幕式等活动。此外,博览会现场还首次增加了国际展区,涵盖韩国、塞尔维亚等国家百余种医药、大健康、食品等领域深加工产品。同时设置国内企业风采、中药材、文创作品等展区,汇聚宁夏、甘肃、青海、新疆、河北、河南等枸杞主产区10大类70多个品种。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