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2022年度宁夏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2022年05月25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25日电 5月25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度宁夏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银川启动。此次社科普及周将深入开展“五进”和学校“三进”活动,旨在让社科文化深入而广泛地浸润到百姓的生活中。

2022年度宁夏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现场。李玲摄

近年来,宁夏社科普及工作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建立了一批功能完善、作用明显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宁夏文联主席郭文斌也带来了人文社科讲座《古典科学与心理健康》。

宁夏社会科学普及周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7年,宁夏社会科学界将每年的五月最后一周设为宁夏社会普及周,重点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展览、社科知识讲座、社科知识现场咨询、朔方人文科学大讲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活动。17年来,宁夏社会科学普及周已累计举办各类宣讲活动6800多场次,受众人数达70多万人次。

据悉,5月28日,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及固原市也将开启社会科学普及周。 (刘峰、李玲)

(责编:赵茉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