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中国梦 巾帼情”宁夏第八届妇女摄影作品展在银川开展

2022年03月08日09:0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307183825.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宁夏女摄影家和女摄影爱好者的精神风貌,由宁夏文联主办、宁夏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巾帼情”宁夏第八届妇女摄影作品展于3月7日在银川吾悦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307183832.jpg

自宁夏第一届妇女摄影展开展以来,凝聚了宁夏一批女摄影家及爱好者,无论是投稿数量还是作品质量都在年年攀升,已逐步形成了宁夏摄影“品牌展赛”之一。本届展览通过她们的镜头视角所呈现的多样性与丰富性,是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聚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表现美丽宁夏、赞颂幸福生活的时代画卷。通过一系列的展赛活动,引领号召广大摄影工作者、两新文艺群体及摄影爱好者,“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灵感、捕捉创新主题,反映时代巨变,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精神,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努力实践永攀艺术高峰。”围绕聚焦宁夏“九个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等重大部署,为聚焦美丽新宁夏的绚丽瞬间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307183838.jpg

展览现场,女摄影家们在一起互相学习、讨论交流摄影艺术,增加了友谊,提升了女摄影家的凝聚力。本届展览共收到来自区直单位和各市县186名摄影作者的2610幅(组)投稿,从来稿中评选出156幅(组)作品展出。(记者 祁瀛涛)

微信图片_20220307183847.jpg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