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举办智能化生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2年05月23日09:14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由宁东管委会科技和信息化局主办,宁东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宁夏宁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承办的“智能化生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宁东众创空间举办。宁东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试点企业及自治区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试点企业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信息化建设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桥梁,加快宁东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智能化和信息化项目建设,助推以工业互联网建设、工控安全为核心的制造业模式变革,全力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资深专家就《工业装置无忧“零手动”解决方案》、《宁东云助力数字化转型发展》作了主旨报告,并围绕企业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论坛内容丰富、紧扣发展前沿,对企业加快生产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

据了解,宁东科创公司作为管委会信息化技术支撑单位,下一步步将围绕宁东“九大细分产业链”,持续对接各类资源,搭建统一的数字底座,吸引国内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建设更好的工业应用,服务基地企业提质增效,赋能增智,实现以信息化促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琴)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