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西夏区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1日08:1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西夏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5月21日电 (刘峰、阎梦婕)为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银川市西夏区于5月-8月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集中力量做好“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招聘、供需对接、访企拓岗、千企进校、精准帮扶”等促就业活动。

5月11日,在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银川科技学院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一期)”; 5月19日,在“西夏就业创业”直播平台,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50个。

活动期间,西夏区就创中心将为中小微企业招才引智提供保障,充分发挥校地企联动作用,开展线上招聘会16场,提供岗位4600个以上;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联合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针对重点用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专场招聘会,送政策进校、送岗位进校;对接各高校挖潜创新,与高校一同进企拓岗,走访重点企业10家以上;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持续开展各类活动16场次以上;继续落实就业见习、三支一扶等服务项目,引导毕业生到各行业建功立业;为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采取重点推荐、“一对一”指导等方式,为每一名就业困难毕业生推送3个以上岗位,力争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