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全国助残日,宁夏妇联传递爱与温暖

2022年05月16日09:13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今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为常态化做好对残疾妇女儿童及家庭成员的关爱服务,宁夏妇联对全区妇联系统助残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妇联深入社区、家庭、企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5141842.jpg

5月13日,自治区妇联权益部党支部和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党支部深入兴庆区大新镇燕翔园社区,开展了“推进扶残助残文明实践,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主题党日活动,为残疾困难妇女群众送去了妇联组织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515141847.jpg

近年来,自治区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结合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宁夏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进实施工作,充分发挥妇儿工委办公室职能作用,积极协调督导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按照“两规划”确定的目标责任,突出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预防、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抓好特殊教育保障、促进残疾妇女就业等重点任务,在源头预防、政策保障、措施落实上形成合力,深入扎实推进助残扶残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妇女儿童心坎上。(记者 杨兆莲)(图片由宁夏妇联提供)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