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反诈微视频征集大赛专业组评选结果名单公示

2022年05月11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11日电(秦瑞杰、赵茉钰)近日,“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宁夏反诈微视频征集大赛专业组评选结果名单公示。经过专家组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5部、优秀作品10部。

大赛以聚焦“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话题,参赛作品以反诈宣传、反诈知识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社会危害性及发生在百姓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例为主要内容,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紧扣时代步伐,具有原创性、公益性、传播性。大赛共设专业组和流量组两类奖项。

据介绍,本次短视频大赛抖音、快手平台“#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宁夏反诈微视频大赛”话题浏览量分别达到3085.4万、4738.1万人次观看,其中单个作品最高浏览播放量374万人次,单个作品最高点赞量9.4万个。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扩大宁夏反诈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探索运用新媒体进行反诈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反诈工作,以全民参与、社会共防的崭新姿态,为打赢反诈人民战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法治宁夏做出贡献。

附:宁夏反诈微视频大赛专业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反诈精英》 同心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二等奖

《全民反诈》MV 雷昊

《回家》 宁夏公安厅新闻中心、兴庆区公安分局

《假如》 从友邦、付思雨

三等奖

《致富训练营》 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点小财》 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区分局

《西游反诈记》 驷夏工作室

《馅饼与陷阱》 宁夏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

《谨防电信诈骗》 张英

优秀奖

《来电》 宁夏银行中卫分行

《保持通话》 宁夏中天华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如果可以重来》 宁夏公安厅宣传处

《诈骗之精英团队》 宁夏公安厅网安总队

《提高警惕》 同心农村商业银行

《诈骗多面孔》 李超

《拒绝》 银川市公安局刑侦支队

《拒绝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 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民族北街支行

《关于学贷的另一面》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

《高利的诱惑》 青铜峡市公安局政工室

(责编:赵茉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