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2022全国两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2年03月04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李郁华向媒体通报宁夏代表团的有关情况。窦瀚洋摄

人民网银川3月4日电 (秦瑞杰、宽容)3月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宁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代表、宁夏代表团新闻发言人李郁华向媒体通报了宁夏代表团的有关情况。

开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郁华介绍,宁夏代表团参加这次会议的代表共有23人。赴京前,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区域协调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转型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调研,精心研究选题,力求重点更加突出、内容更加聚焦。这些建议,突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反映了宁夏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李郁华说,昨天上午,宁夏代表团代表一抵京,就开始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思考如何更好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切实为民办实事,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经济繁荣聚力、为民族团结增色、为环境优美添靓、为人民富裕固本。截止目前,代表们已准备了55件建议。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