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石嘴山市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2022年05月10日09:2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今年以来,石嘴山市紧盯175个全区重大项目和47个市级重点项目,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为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和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石嘴山市为重大项目招投标快审快办、特事特办,采用容缺后补、增开场次等方法,优先保障重大项目进场交易审核和场地预约服务。持续优化简并办事流程,为交易主体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确保重大项目及时进场交易。“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是4月19日晚6时40分提交了发布招标公告的申请,但项目的招标控制价暂时还没有完成,在招标方承诺于招标报名结束前将材料补充齐全的情况下,我们加班为该项目进行容缺受理审核,让其可以尽早展开招标活动。”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徐敏说。

为了更好保障重大项目有序推进,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提供咨询服务,成立工作专班。建立2022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表,逐一对接建设单位,及时掌握项目审批进度,扎实做好前期进场服务及准备工作。招投标期间,全程做好远程异地评标管理工作,目前,该市为自治区重大项目提供了115场次240个标段231个席位的副场地服务。

今年第一季度,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市级重点项目进场交易26场次42个标段,交易金额2.72亿元。全市47个市级政府投资类重点项目中,21个项目已完成招投标。(见习记者 蔡莞郁)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