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残联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党说”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29日10:01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4月28日,由宁夏残联团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党说”主题演讲比赛在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1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以真挚的感情,展现了青年残疾人工作者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IMG_1665.JPG

“时代呼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我们生逢盛世,要抓住机遇和挑战砥砺前行,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我深深体会到了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的艰辛与坚毅,更深感残疾人工作的崇高与伟大。”比赛现场,选手们从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和朝气的形象抒发了自己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真实情感。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康复教育督导办公室魏剑儒荣获一等奖。

WechatIMG60.jpeg

IMG_1676.jpg

此次演讲比赛,向全社会充分展现了宁夏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果,向全社会展现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拼搏向上、不畏困难,为全区49.2万名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为残疾人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宋斐)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