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委组织部划拨160万元党内专项经费支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8日18:4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8日电 (秦瑞杰、阎梦婕)近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银川市各基层党组织闻令而动,及时响应指挥部安排部署,对重点区域实行封控措施,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各基层党员、干部、广大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不畏艰难、日夜奋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履职担当、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

为进一步激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关怀力度,市委组织部划拨160万元党内关怀帮扶资金专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银川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筹本级管理的党费和党内关爱帮扶资金,切实把资金用到防控一线的“刀刃”上,用到基层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坎”里,发挥出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