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在银川召开

2022年01月19日09:4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18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召开前夕,自治区政协组织召开委员学习培训会。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永清作学习讲座。

讲座首先从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稳字当头”的总体要求、营造“三个环境”的重要意义、“七大政策体系”释放的有利信号、“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内涵5个方面,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详细阐释;围绕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符合预期,高质量发展步伐加速、成效显著,先行区建设起步有力、全面破题,市场活力有效释放、势头向好,民生福祉保障有力、持续改善5个方面,回顾了我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考虑及主要思路举措作了解读,帮助委员更好知情明政、参政议政,为会上履职做充分准备。

通过培训,委员们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正确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积极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自治区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纪律的要求。(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