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梁言顺:发挥独特优势画出最大同心圆 进一步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

2022年04月19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梁言顺走访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

发挥独特优势画出最大同心圆

进一步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

人民网银川4月19日电 (记者 张文)4月1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走访看望民建、民革、九三学社、民盟、民进、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表达诚挚问候。

梁言顺来到宁夏民主党派大楼,逐一走访各民主党派,观看文化墙,参观会史陈列室,走进党员之家、社员之家、盟员之家,听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负责同志介绍历史沿革,一起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时间是最好的见证,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在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中建立了深厚感情,这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梁言顺与机关干部交流时,了解到民建宁夏区委会提案成为宁夏唯一入选全国政协70年100件有影响的提案,民革宁夏区委会60多年来在联系海外、聚焦“一带一路”拓宽南向通道上不懈努力,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对这些好做法好经验由衷点赞;得知民盟宁夏区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加强民主监督,民进宁夏区委会传承“永远跟党走”基因、打造支教助农品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提升乡村医疗水平,他对这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自治区党委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梁言顺说,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与自治区党委亲密合作、携手共进,主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担当作为,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现在我们宁夏与全国一道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朝着习近平总书记确立的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宏伟目标不断迈进。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高举大团结大联合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赓续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自治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认真听取和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协助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更好发展。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马汉成、姚爱兴、张守志、杨培君、马秀珍参加。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