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2021年度政党协商办理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1年12月24日09: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2月23日,自治区2021年度政党协商办理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及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赵永清主持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区先行区建设起步有力、破题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开局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围绕经济发展,多献务实良策,围绕开放共赢,多搭合作桥梁,围绕民生改善,多谋惠民之举,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携手把宁夏的事情办得更好。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党协商计划的落实,积极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指导支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转化为政党协商成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做好先行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及规划纲要实施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