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2日08:5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1日,以“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先行区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宁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吴忠市开源广场启动,“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现场分享了志愿服务事迹。

003.jpg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60周年。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和自治区民政厅、团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将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1个月。全区各市、县(区)也将创新方式,打造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推动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当日,吴忠市组织各级机关干部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各县(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来自该市各县(区)的30多支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服务,包括健康检查、法律咨询等,同时就垃圾分类、应急救险、疫苗接种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悉心解答,让志愿服务更接地气。(记者 蒲利宏)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