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人大代表张学明:加大综合研判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2021年12月30日11:2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30日电 宁夏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2月27日至29日召开。“我们要加大调研力度,加大对经济形式运行的综合研判,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银川市人大代表、 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学明说。

张学明接受采访。 人民网 高嘉蔚摄

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直属统计调查机构,主要开展居民收入调查,劳动力调查,价格调查等民生统计调查工作。据介绍,银川提出2022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5%、8.5%,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的主要预期目标,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将严格按照国家统计调查方法制度,组织开展调查工作,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刘峰 张海峰 高嘉蔚)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