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2022年银川市迎春大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春节期间播出

2022年01月18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18日电 (秦瑞杰、高嘉蔚)近日,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银川市迎春大联欢晚会在宁夏银川完成录制。该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全国三十多个直辖市、各省会城市电视台、网络媒体以及多家国外中文电视台播出。

录制现场。人民网 高嘉蔚摄

据了解,整台晚会通过文艺创作描绘银川市新时代新征程的崭新气象,赞美银川市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奋斗精神,全面展示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整个晚会预计时长为两个小时,围绕“唱响黄河先行曲”和“同心共筑中国梦”两大主题,共设置了17个节目,通过歌舞、音乐剧等艺术形式,展现银川市各行各业奋力实现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奋斗精神美好画面,整台晚会亮点纷呈。

录制现场。人民网 高嘉蔚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晚会在现场录制过程中还利用虚拟技术,并在录制时使用轨道机器人等先进的录制设备和技术手段,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