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15日09:1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月14日,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自治区将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这一主线,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为重点,以深入研究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为抓手,奋勇前行、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宁夏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组织准备。要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建强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全力打造党旗高高飘扬的基层战斗堡垒,把各领域党组织都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全力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