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2021年宁夏交出一份全面好于预期、超额完成任务的靓丽答卷

2022年01月20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人民网 梁宏鑫摄

人民网银川1月20日电 (两会前方报道组)1月20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宁夏人民会堂开幕。自治区主席咸辉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宁夏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科学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交出了一份全面好于预期、超额完成任务的靓丽答卷,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报告指出,全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000亿元大关、达4522.3亿元,增长6.7%,两年平均增长5.3%,高于全国0.2个百分点;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60亿元,增长9.7%,为近年最高增速;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904元、增长8.4%,其中城镇38291元、农村15337元,分别增长7.2%和10.4%。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