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2021宁夏网上宣传精品回顾

“遇见宁夏,道地品牌”2021宁夏葡萄酒产业新媒体作品传播效果良好

2022年01月06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6日电 (高嘉蔚)2021年4月,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以“遇见宁夏,道地品牌”为主题的葡萄酒产业新媒体作品网上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截至2021年10月底,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话题集纳相关作品超过1000部(篇),活动全网传播量超过3亿次。

活动通过创作图文、短视频、手绘作品、搭建话题等方式,助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文化传播,持续提升贺兰山东麓的产业品牌美誉度,同频共振传播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这张“紫色名片”。

此次活动中,利用腾讯新闻、视频号、今日头条、抖音等网络媒体平台搭建“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短视频话题及新闻专题,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互动,发布“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主题优质作品,共同讲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故事,传递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

此外,活动还设计创作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手绘地图》《我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代言》《诗酒趁年华,奋斗正当时》等手绘、互动H5新媒体作品,展示宁夏贺兰东麓葡萄酒产区一山一河,三面环沙的独特风土特征,趣味讲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故事。

本次“遇见宁夏,道地品牌”葡萄酒产业网络宣传活动,实现了立体化、多元化、全方位传播,引发广大网友广泛讨论和转发,在全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宁夏葡萄酒飘香全国、走向世界。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