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将有序开放影剧院等室内公共场所和旅游景区

2021年11月18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18日电(赵茉钰)18日上午,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9场新闻发布会召开。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旭辉表示,近期,银川市将对影剧院、博物馆、图书馆、健身场所等室内公共场所和旅游景区稳妥有序开放。密闭性公共活动场所、文体休闲娱乐场所必须严格执行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宾馆、酒店、民宿等要做好入住人员登记报告和健康状况监测。

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旭辉发言。人民网 高嘉蔚摄

赵旭辉表示,目前银川市还是要做到解封不解防,将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策略,切实做到“三个紧盯不放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银川市继续强化机场、火车站、公路等卡口“大门”的值班值守;强化居民小区测温、验码、戴口罩;强化境外返银人员从“舱门”到“家门”全程闭环管理;强化中高风险区地区来银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强化进口冷链物品、境外快递“三集中”管理;强化重点涉疫地区邮件快递物品管理。

此外,银川市将严格控制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会议、培训尽量采取线上方式,确需线下举办的,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制定落实疫情防控方案。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严格按规定分级审批;继续倡导红白事简约简单,无事不聚会、不宴请、不聚餐。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