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机场航班正在逐步有序恢复 近期航班信息请查收

2021年11月2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23日电 (贾茹)近日,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宁夏机场公司获悉,随着宁夏全域恢复为低风险地区,银川机场航班正在逐步有序恢复。根据银川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目前,进入银川机场航站楼不再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目前,仍有部分航空公司、城市,要求由银川机场出发的旅客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广大旅客出行前及时关注和了解目的地城市及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政策,以免耽误行程。此外,前往北京的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北京健康宝”须为绿码。

以下航班为11月22日至28日银川机场出港航班预计执行的主要情况,除以上展示航班外,其余航班也在有序恢复,具体以实际查询为准。

银川——北京

银川——上海

银川——成都

银川——乌鲁木齐

银川——郑州

银川——长沙

银川——杭州

银川——广州

银川——南京

银川——天津

银川——济南

银川——重庆

银川——厦门

银川——石家庄

银川——三亚

银川——海口

银川——青岛

银川——深圳

银川——南昌

(责编:贾茹、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